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西宁市举办饭店餐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23-05-17 14:38:41 | 来源: 青海日报

  5月16日,由西宁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青海省商务厅为技术指导单位,青海省饭店烹饪协会、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西宁市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市饭店餐饮行业技能大赛在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举办。

  本次大赛设中式烹调、中式面点两个工种(项目),来自全市五区两县7个代表队3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初赛,通过选拔最终60余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干劲十足、有条不紊,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煎炒烹炸各显神通,菜品争奇斗艳,令人垂涎欲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青海伟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张成伟、西宁城西悦宾楼食府殷雪萍分别荣获中式烹调、中式面点“技术状元”称号,永和国际酒店邵纬君、西宁市世纪职校黄海霞等4名选手分别荣获“技术明星”称号,湟源县御膳酒楼白智龙、上八味餐饮柳启香等6名选手荣获“技术能手”称号,德福盛餐饮有限公司冯刚等20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此次技能大赛为西宁市广大餐饮行业从业者展示风采、交流互鉴提供了重要平台,也是增强从业人员自信,培育更多专业骨干人才,促进饭店餐饮业服务质量提升的有效途径。通过比赛引导西宁市餐饮行业广大职工群众创先争优、爱岗敬业、提高技能、建功立业,在餐饮行业广大职工中掀起技能热潮,带动更多的劳动者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记者 李延平)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