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多:开展“关爱职工 体检送健康”主题活动

2023-05-17 17:59:18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才让多杰

        本网综合消息:5月16日,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总工会开展以“关爱职工 体检送健康”为主题的健康体检活动。在县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县总工会组织全县40名安置生、临聘人员、公益性岗位、满一年以上的合同工等进行体检,项目涉及腹部彩超、心电图、胸部正位片、乙肝五项、血常规、尿常规、泌尿彩超、C13等八项。

        为做好这次职工体检活动,县总工会前期与县人民医院积极沟通协调,合理安排体检批次。以分3批分次的方式进行登记体检。此次体检针对当前重大隐性疾病开展的必要性检查,让职工能够及时掌握和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预防重大疾病发生,了解个人健康水平。

        体检当天,参加体检的职工们早早来到县人民医院门口排队领取体检表格,并按照统一的日程安排,有序排队进行各个项目的检查。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耐心细致、详细检查,并给予合理的健康指导和预防治疗建议。此次体检体现了县总工会、县人民医院对玛多县职工的人文关怀,为职工撑起了一把健康的“保护伞”,让职工们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减少大病风险。健康体检活动受到了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工会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身体健康,努力工作,为单位、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玛多县总工会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