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青海果洛:组织部分企业参加青海省第四届拉面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农畜产品展览

2023-05-18 12:42:17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果洛工会

        本网综合消息:近日,由青海省总工会主办的“青海省第四届拉面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开幕。

        为助力果洛州企业品牌创建,发展特色产业经济,培育和扶持农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扩大品牌效益,州总工会组织雪域珍宝、雪山食品、青海5369公司、玛尔洛等企业参加青海省第四届拉面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农畜产品展览,参展品种涉及果洛地域特色的农畜产品、土特产品、藏雪茶等3大类20余种产品。此次农畜产品的展示推介,促使参展企业以果洛州绿色生态为根基,把握市场趋势、树立品牌形象、推广创新产品,在市场开拓、品牌营销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扩大了果洛州特色农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 果洛州总工会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