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西宁城西:以高品质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2023-05-18 12:42:17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城西宣

        本网综合消息:5月17日,西宁市城西区召开在高品质上走在前作表率主题研讨会。会上紧扣主题谈认识、结合实际找问题、深入思考谋对策,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在理论武装上作示范,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行。始终做到按照计划经常学、把握重点深入学、带动基层广泛学,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宣讲员,当好推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西区讲话精神落地落实的指导员。二要在谋划发展上带好头,推动生产生活生态向高向远。始终把高品质的要求贯穿到各领域各方面,坚持瞄准未来谋长远、立足区情谋实策、聚焦改革谋突破,全力抓好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扎实推进全区重点课题调研和自主改革,着力解决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在打造高地、建设“四地”的新征程上实现创新作为。三要在为民造福上树榜样,推动改革发展成果共建共享。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工作,协调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名师名校”锻造工程、薄弱社区强基工程、社区服务提升工程等为民办实事项目和重点工作,健全完善公共服务群众评价和满意度测评机制,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在真抓实干上立标杆,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始终坚守走在前作表率是干出来、拼出来的理念,聚焦聚力《城西区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西区工作时讲话要求的实施方案》,抓住重点盯着干、突出特点创新干、攻克难点铆劲干、形成亮点先行干,以高品质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五要在廉洁从政上树形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力推进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一体推进“三不腐”。带头推进作风转变,深化作风巡查,带头落实全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十严禁”,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六个一”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六大品牌创建行动”。带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

来源: 城西区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