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全力推进阿尼玛卿项目如期实施

2023-05-18 16:20:40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为全力保证阿尼玛卿项目施工单位如期进场、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局多次对项目前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对监理方、项目负责人、蹲点技术人员和苗木检疫人员提出具体要求,目前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一是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人员规范有序做好退化林修复各标段中调入苗木的检疫工作,做到一车一检,检查是否办理《植物检疫证书》,是否携带有检疫性、危害性林业有害生物对象,核实手续是否规范,做好记录并拍照留存。二是项目负责人员与监理方及时对接,汇总每日进场进度及施工进度,督促监理方及时与施工单位联系,确保各施工方如期进场,不得耽误施工进度。三是蹲点技术人员详细记录每日草籽和肥料的出入库量和每日施工量,做好监督工作,确保工程进度。四是监理方及时与各施工单位联系,确定进场时间,到场后要积极与各乡镇府对接,避免出现延期进场或无法进场的情况,监理方向项目负责人员每日汇报工作进度,做好资料影像工作,有问题要与项目负责人及时对接。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