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西宁城西:“我最喜爱的城市书房评选活动”最终名单出炉

2023-05-19 12:03:09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城西宣

        本网综合消息:西宁市城西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书香青海·共筑精神高地”总体目标,着力打造“书香西区”全民阅读品牌,拓展全民阅读阵地空间。

        4月21日,由城西区委宣传部举办的“我最喜爱的城市书房”评选活动已按期结束。本次评选活动从4月开始,为期一个月,选取城西区内11家有特色的书院书房参与评选,以视频展现的方式,在电视、公交车载电视、城市大屏、新媒体等进行持续播放,经过网络投票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文苑小学图书馆、五峰书院海晏书房、五峰书院文景书房等6家“我最喜爱的城市书房”。

        通过本次活动,全面展示城西区城市书房平台载体作用,展现城西区城市文化新风景,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阅读服务。后续城西区将持续开展“荐、读、讲、诵、评”等多样读书活动,营造浓厚读书氛围,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城西区我最喜爱的城市书房综合评选结果:

        1、文苑小学图书馆

        2、五峰书院 海晏书房

        3、五峰书院 文景书房

        4、五峰书院 虎台书房

        5、几何书店

        6、西西弗书店

        (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 城西区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