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西宁城北:“趣浪城北·云端绽放”电商直播助企活动开展

2023-05-19 17:51:07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范生栋

        本网综合消息:为强化助企纾困、推动企业经济复苏振兴,打破制约企业发展瓶颈,为好产业寻求更好出路,打造出好品牌,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促进西宁市城北区经济发展,5月20日下午18时30分,城北区委区政府将在火车西站街道九洲河畔开展“趣浪城北云端绽放”企业直播带货助企暖企活动,重点推出特色产品和文创产品。

        据悉,为了把恢复和提振消费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城北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坚持深化区情认识、顺应市场经济规律的基础上,聚焦各类市场经营主体,采取“电商直播助企、赋能北区发展”的方式全方位开展助企暖气活动,带动经济发展。同时,鼓励支持企业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接地气、聚人气、涨热气的电商直播活动,为创新销售形式、活跃市场气氛、激发消费热情注入全新动能。

        下一步,城北区将强化政策宣传,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加强助企暖企政策解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强化服务提质效,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想方设法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同时,继续围绕“夜经济”“文化旅游”等主题,持续开展“趣浪城北”系列活动,预备策划“悦读城北”“美食街”“吃喝看潮玩”“生态+”等网红打卡系列活动,疏通消费链条、挖掘消费潜力,全力打造更加宜居、宜游、宜业、宜商的现代化活力主城区。

来源: 城北区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