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中国旅游日丨全国旅行商走进青海采风踩线活动启动

2023-05-20 12:13:14 | 来源: 青海省旅行社协会

  5月19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青海省旅行社协会承办的“邀约大美青海—共赴生态之旅”全国旅行商走进青海采风踩线活动在西宁市正式启动,来自北京、上海、武汉、四川、湖南、福建、江西、山西、新疆、西藏、甘肃、宁夏、陕西及周边地区的旅行社,在“5.19中国旅游日”齐聚夏都西宁,开启向美而行,趣游青海的美好旅程。

  此次活动是青海省在着力打造省内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的精品旅游线路之际。为积极响应配合全省“中国旅游日”主题周系列活动,加快生态旅游环线各类文化旅游资源产品对外推介宣传和渠道营销,强化目的地区域联动,加快客源市场互联互通,优化整合资源,提质产品服务,而组织策划的一次踩线采风活动。

  活动内容包含了精品线路踩线考察,环线资源产品推介宣传,旅行社业务合作签约等,来自全国的旅行商将于省内旅行社代表一起对最新优化的生态旅游精品环线做实地考察。进一步通过实地体验,交流探讨完善线路资源产品串联和市场运营操作合理性、可行性。

  在踩线行程中,协会还将组织环线沿线分布的文旅商品、景区、酒店、基地(营地)、自驾车(房车)运营企业通过现场推介,产品展列等形式进行营销互动,加强旅行社产品采购、跨区域线路设计和客源市场营销,打好使用各类资源宣传青海文化旅游产品线路的组合牌。

  此外,协会还将借助此次踩线机会适时组织座谈交流活动,引导省内旅行社与参与踩线活动的省外旅游渠道商开展资源产品接洽,就对接达成的合作事项开展签约仪式。巩固踩线活动成果。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