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西宁市城北区:开展“送技能、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稳就业活动

2023-05-20 17:18:39
责任编辑:卡娅梅朵 |  作者:范生栋 彭艳青

  本网综合消息:为提升辖区居民群众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提高灵活就业人员的职业技能与再就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5月18日,西宁市城北区二十里铺镇泉湾社区为期30天的农家乐培训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由西宁市城北区人社局、区妇联、二十里铺镇政府、社区联合举办,培训内容有中式烹饪、广播操、扇子舞。培训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并针对学员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耐心的讲解。老师还及时与学员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确保授课质量。整个培训过程老师们以朴实、幽默的语言和实践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听的津津乐道且学有所获。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能够免费学习到正规的农家乐各门课程,真是受益匪浅,非常感谢镇办和社区,还有培训学校提供的平台,让我们掌握了新的创业就业技能。”

  下一步,泉湾社区将紧群众的就业意愿和就业市场的需求变化,加强就业服务管理和政策宣传,采取政策引领、岗位到家、服务到家的方式,定期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招聘活动、政策咨询等,为辖区失业人员提供“家门口”式就业服务,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力求扎实推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 城北区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