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班玛:举办“秀中华之美 展靓丽风采”职工风采工装秀大赛

2023-05-21 15:44:40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班玛总工

        本网综合消息:为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积极宣传展示班玛职工文化、企业文化、展现新时代各行各业职工的精神风貌,5月19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团县委、县妇联协办的“秀中华之美 展靓丽风采”职工风采工装秀大赛在班玛县红色教育中心举行。全县各基层工委会和企事业单位9支队伍参加比赛。

        县纪委书记庞冲表示,作为一名职工来说,工装代表着一种责任,穿上工装意味着对职业的认同和归属,要担当起职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参赛选手们展现新时代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抒发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激情以及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独立精神。希望全县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按照县委“123479”总体工作思路,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大任务,努力用班玛职工的新时代新风采新业绩为班玛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100多名职工化身“时尚弄潮儿”,披上自己日常的工装“铠甲”,随着时尚动感的音乐在T台上秀出自信、秀出精彩,传递了爱岗敬业,执着奉献的劳动之美,其中有忠于职守的公安干警,有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有逆风前行的消防战士,有风雨无阻的外卖骑士,有为人民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职工,有守护城市卫生的环卫工人。生动演绎了一场“职业大秀”,充分展示了班玛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本次工装秀大赛产生并列一等奖2名、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组织奖1名。

 

 

 

 

 

 

 

 

 

 

 

 

 

 

 

 

 

来源: 班玛县总工会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