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推广工间操 焕发精气神

2023-05-21 15:44:41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为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工作氛围,近日,果洛州玛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联合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开展玛沁县职工工间操推广普及活动。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推广普及工间操,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活跃身心、锻炼身体、释放压力,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陶冶情操、提高工作效率。

        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划一,跟着音乐节奏时而挥臂、时而踢腿、时而跳跃,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在运动中感受“工间操”的魅力和激情,在运动中传递“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操员将承担各单位“工间操”的培训和推广任务,为下半年的“工间操”比赛练兵秣马。接下来,按照“统一时间、相对集中、因地制宜,人人参与”的原则,“工间操”活动将在全县普及推广,让“工间操”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生活化,使全县干部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的体魄,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干事创业中。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