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开展法治业务培训 全面提升执法能力

2023-05-21 15:44:41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提升综合执法业务能力和案件办理水平,建设一支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形象佳、人民满意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5月18日,果洛州玛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业务提升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青海海博律师事务所律师,就围绕行政诉讼法解读、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运用、日常执法工作方式方法和技巧,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培训。

        本次培训会,对增强执法人员的执法业务能力,规范执法程序,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促进执法制度化、规范化和法治化具有重要的意义。使执法人员在执法业务上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运用法律、法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创建一支执法铁军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