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久治:早餐暖胃 工会暖心

2023-05-21 15:44:41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久治总工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天在县城的大街小巷辛勤工作,为我们“扮靓”城市。果洛州久治县总工会自2019年以来依照省总”爱心早餐“活动要求,持之以恒地为一线环卫工人开展”爱心早餐“活动。我们还在熟睡时环卫工已经开始整天的忙碌,为了能将城市整洁优美,每天很早就起来打扫环境,根本顾不上吃早餐,为感谢城市美容师不分昼夜打造整洁的县城,同时做好“娘家人”的身份,县总工会及时协调县政府加大“爱心早餐”的费用,让城市美容师吃饱、吃暖,以饱满的精神为城市服务。

        一份爱心早餐,张开生命力满满的一天;一份爱心早餐,送给每一位平淡无奇的奋斗者;一份爱心早餐,创建工会暖心的氛围,让城市美容师感受工会“家”一样的温暖和关心。

        2023年5月19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下,久治县总工会开展了新一轮的“早餐暖胃 工会暖心”关心关爱城市美容师送温暖活动,据统计全县59名环卫工无一漏的享受价值5万元的“爱心早餐”活动。县总工会的关心关爱力度将持续不断深入和细致,无论过去与现在,始终以实现真深入、真服务、真解困、真见效,力求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以“小服务”解决群众“大麻烦”为目标,为民办实事付诸于行动。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暖心服务,营造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劳动者的心坎上。

来源: 久治县总工会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