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05-22 11:35:46
责任编辑:潘彬彬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5月19日,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召开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认真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全州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会上,详细解读了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同时,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州、县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是要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将此次专项行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和“平安青海建设”新要求相结合,对标全国全省专项行动总体要求、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阶段部署完成好专项行动。三是要以“两单四表”为抓手,全面排查各类重大安全隐患,深挖细查、不留死角,建立健全隐患台账,根据隐患级别,及时整改销号或挂牌督办,实现安全隐患“动态清零”,闭环管理。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5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