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果洛达日:省委组织部一行莅临建设乡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26 15:15:00 | 来源: 达日县建设乡

        5月23日,省委组织部一行,在果洛州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同下莅临我乡调研指导工作,建设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通过实地走访、听取讲解汇报及询问交流的方式,先后前往沙日纳村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寄校,对我乡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生态畜牧业合作社运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省委领导指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之际,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为重要载体,下基层、体民意,了解基层最真实的情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难点,将尽心竭力把结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座谈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就建设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委领导要求,一是加强结对联系。积极联系,全力驾起沟通交流、提升本领、推动落实的“连心桥”。二是加强结对效能,以本次结对联系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同时加强干部培训,提供干部跟班学习机会,实现“双向提升”。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