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与甘河工业园区管委会 联合举办“助企暖企春风行动”政银企对接会

2023-05-26 17:07:01 | 来源: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

        为深入推进青海省委省政府“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5月18日上午,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联合甘河工业园区管委会在省分行成功举办“助企暖企春风行动”政银企对接会。省工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西宁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工信局、市金融办等单位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全省15家金融机构和园区38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本次对接会旨在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进一步建立各大银行与园区企业之间更加紧密、稳定的银企合作关系,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推动金融活水助力新发展格局,促成金融供给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会上,我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与信贷产品政策宣讲,并与中复神鹰碳纤维西宁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签署意向融资协议。

        下一步,青海省分行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用,继续深层次落实“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各项措施,加强政银企交流合作,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构建生态文明高地上的新型现代化园区。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