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海南州支行: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金融好网民

2023-05-26 17:06:57 | 来源: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

        为更好服务偏远地区牧民,将金融服务带入乡镇,把金融知识送进各家,切实帮助牧区金融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5月22日-5月23日,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在海南州支行组成宣传小分队花费两天时间前往距离共和县城较远的倒淌河镇和夏拉草原开展金融服务进牧区的宣传活动。

图片

        本次宣传重点面向倒淌河等青海湖边缘的牧区群众开展,从老百姓身边的典型案例出发,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能,普及防范养老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帮助牧区群众提高识别风险和防范风险能力的同时,正确认识和使用银行支付金融服务,掌握合理借贷、理性消费等金融知识。同时详细讲解了中行各类金融产品和惠农政策,提升了牧民的金融素养,也得到了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将持续改进金融服务,努力做好辖内牧民金融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送金融服务进牧区活动,服务好牧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牧民的贴心人,当好金融服务牧区高质量发展的领军银行。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