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果洛玛多:县政府一行督导检查县民族中学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2023-06-01 15:00:28 | 来源: 玛多县教育局

        5月29日,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到县民族中学督导检查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县政府一行深入民族中学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各标段,听取了各标段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工程进度、施工计划、工期安排、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各标段项目建设工程进度、安全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各标段项目推进情况及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县民族中学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事关广大群众利益,县教育部门及项目管理公司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大监督,严把项目质量关和安全关,坚持质量为本,加强施工监管,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高效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各标段项目负责人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项目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排好工程进度,确保民族中学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按时完成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