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果洛玛多:以联点帮扶工作助推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走深走实

2023-06-01 15:01:29 | 来源: 玛多县发展和改革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联点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引领作风持续转变、“为民办实事”效能显著提升,5月28至29日,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人员深入阿涌村开展联点帮扶活动,不断推动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走深走实。

        活动中,县发展和改革局通过走访慰问帮扶户方式,一是围绕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三个一活动,对阿涌村产业发展、村容村貌建设、基层党建等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二是深入联点牧户详细了解群众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子女入学就业及现阶段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等情况。三是为帮扶户、特困老人送上食用油、牛奶、茶叶等慰问品。此次活动共收集问题5条,正在协调解决;通过联点帮扶活动,全局干部更加了解了阿涌村及联点群众生产生活实际,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困难群众的关心,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使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步,县发展和改革局将持续落实好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持续为牧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