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学思想凝心聚力 建新功实干担当

2023-06-02 17:57:00 |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今年以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业务高质量发展目标,精心组织实施、系统谋划推进。

        “真抓”强理论学习。印发《关于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通知》,落实省分行党委班子每周一、周五2次集中学习制度,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示范者;落实“四个一”即:“每日一测试、每天一小时、每周一宣讲、每月一交流”措施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制定退休干部党员主题教育14条具体措施推进计划表,通过“现场+邮寄”为退休党员干部“送书上门”,“线上+线下”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在职+退休”支部联办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同步抓好退休党员主题教育。

        “实干”推业务攻坚。创新制度设计,完善考评机制,制定季度效能考核方案,开展分层级再分配,进一步强化激励引导;开展“岗位职责对照看”“夯实基础管理强化治理水平”等加强内部管理打基础工作,推进“不良清降”“亏损行集中治理”“消灭万元行”“业务攻坚”等行动,“全员、全面、全程、全力”营销,“资负联动”、“资负同重”全力推动业务发展。

        “传承”强文化引领。传承青海红色血脉,弘扬“让高山低头,叫河水让路”的开拓精神、“对党忠诚、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奉献精神,将“开拓、实干、奉献”的精神内核转化为全行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截至目前,该行与地方党政、中央企业、省属国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8个;累计投放贷款32余亿元,同比多投放近20亿元;贷款净增 近17亿元,同比多增28亿元,贷款余额达441亿元,全力服务“三农”发展、乡村振兴和国家重大战略,支农作用的发挥得到了各级党政的认可,融资、融智、融情成效不断显现。(马得成)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