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2023年海南州汽车摩托车拉力赛圆满收官

2023-06-13 14:29:29 | 来源: 海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

        经过5天激烈角逐,2023年海南州汽车摩托车拉力赛于6月12日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圆满收官。

        本届赛事是海南州首次组织举办的大规模、长距离,具有挑战性、综合性、观赏趣味性的大型体育活动。来自全国各地120多名车手参加比赛,比赛分汽车专业组、汽车量产组、UTV组,摩托车组和公开组五个组别,设置贵德县、贵南县、同德县、兴海县、共和县5个赛段,车手穿越沙漠、戈壁、峡谷、丹霞等复杂地形,地貌气侯多变,道路艰难,对汽车摩托车车手而言,是理想的比赛路线。

        经过角逐,车手董超荣获摩托组两轮赛第一名;车手马源、领航刘元荣获量产组赛第一名;车手张学峰、领航闫乐荣获专业组赛第一名;车手秦永亮、领航田雷荣获UTV组赛第一名;车手林伟荣获公开组赛第一名。

        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位于青海省东南部,州内多山丘陵、河流湖泊,气候寒冷干燥,是典型的高寒草原气候。海南州是青藏高原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丰富的高原自然资源和文化遗产。青海湖、同德石林峡谷、黄河大峡谷、宗日文化保护区;黄河大峡谷等自然风光和文化底蕴都值得人们去探索和了解。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