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2023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游泳巡回赛(西宁站)开赛

2023-06-17 17:37:15 | 来源: 青海体育中心

  盛夏如火,激情飞扬,正是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在游泳池中畅快比拼的好时节。6月17日,2023年全国体校联合会青少儿游泳巡回赛暨“奔跑吧·少年”青少儿游泳比赛在青海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6个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分为男、女甲乙丙丁组别,分别进行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自由泳及团体接力项目竞赛。上午九点,随着裁判发令员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劈波斩浪、奋力拼搏,现场呐喊声、欢呼声及掌声不断,赛场气氛高潮迭起。

  本次青少儿游泳巡回赛,是全国青少儿游泳比赛西宁站最高级别赛事,面向全体青少年儿童,为小运动员们搭建了专业、公正、有益的高质量竞赛平台。此外,比赛通过青海体育中心抖音全程启动了赛事直播,多维度地满足了广大游泳爱好者的观赛需求和今后游泳体验。

  下一步,青海体育中心将继续推进体育赛事群众化、多样化,用更加专业的赛事组织和服务,助力青少年体育全面发展,让孩子们在更多的舞台上绽放耀眼光芒。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