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2023年“天佑德青稞酒”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开幕

2023-08-12 14:25:05 | 来源: 青海省网球协会

  8月12日,2023年中国网球协会社区运动会系列赛事活动暨“天佑德青稞酒”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在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开赛,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互助土族自治县文体旅游局、青海省网球运动协会承办。

  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指导,赛期为期3天,比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10支球队,近100余名人员参赛。甘肃白银天佑德代表队蒋应隆说,希望大家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享受运动的快乐,感悟生命的精彩。

  天佑德青稞酒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0余年,旨在动员全社会关注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营造网球文化氛围,普及群众性网球运动,提高技艺水平,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具体行动,必将有力地推动互助县全民健身运动,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全国的网球爱好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交流互鉴,共同进步,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通过积极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提升生活品质。在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有各地网球运动爱好者、参与者的信任和鼓励,青海省网球运动的发展一定会谱写出更美好的篇章。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