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村BA小小篮球运动员兴趣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3-08-17 20:24:24 | 来源: 青海省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体育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推动乡村体育高质量发展,建立乡村体育发展新格局,更好地发挥体育在促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8月17日,以“体育主力乡村振兴 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村BA小小篮球运动员兴趣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暨乡村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李家山镇塔尔沟举行。

  体育作为社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独特的优势和作用,已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是农村全部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构架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村BA小小篮球运动员兴趣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暨乡村亲子趣味运动会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赛事的举办也为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现场一名小球员说:“很开心可以参加这次篮球比赛,篮球比赛不能单靠一个人,需要整个团队的努力,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团结一致、积极配合,大家都打得很好,我还会继续加强训练,努力提升自己的篮球技能”。

  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们一同见证了体育为乡村孩子搭建的体育兴趣爱好平台,让我们一同感受到体育运动带给家长与孩子之间那份别样的爱。今后,通过在塔尔沟村建立村BA小小篮球运动员兴趣训练基地,将更好地宣传和动员青海广大农村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篮球运动,为我省篮球运动发展积蓄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0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