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开启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2023-09-21 15:40:47 | 来源: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开启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 系列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做好厅堂管理 开展常态化教育宣传】

        中国银行依托网点厅堂阵地,做好厅堂常态化宣传。通过LED、LCD屏每日循环播放“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提升金融服务 保障消费权益”活动口号及活动视频,在47家营业网点悬挂横幅展现不同活动的主题,在厅堂显著位置、公众教育区等区域,布放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让客户可见、可取,方便客户主动学习金融知识。同时,营业网点工作人员佩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绶带,通过开展厅堂微沙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向到店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开展线下宣传活动 为民办实事 】

        聚焦重点人群,关心关爱“新市民”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派出宣传小分队为企业员工进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同时宣传分行《“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十项措施》,为小微企业纾困提供有力保障。

        普及金融知识,守护平安校园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宣传小分队来到大学校园,向300多学生有针对性地普及了金融知识,并宣讲了分行助学贷款等多项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优惠政策。

        进牧区宣传,守住牧民"钱袋子"

        教育宣传小分队来到青海湖周边的牧区,对当地牧民开展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对当地牧民宣传了分行普惠贷款相关政策,同时对零存整取、定活两便等适合牧民的存款产品进行了讲解。

        下一步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将不断提高员工服务意识,规范从业行为,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全力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宣教宣传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7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