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2023年庆祝“六一”主题活动举行-新华网
新闻
2023 06/01 11:55:15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省2023年庆祝“六一”主题活动举行

字体:

 

  5月31日,省妇联在青海省六一幼儿园举办“党是太阳我是花·童心绽放迎六一”青海省2023年庆祝“六一”主题活动。省妇联、省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并为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以“童心向党”“相亲相爱一家人”“七彩童年”“民族团结一家亲”“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美术作品,展现了幼儿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勾画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秀多彩服装 炫民族风采”民族服装秀中,孩子们自主进行制作、装扮并展示具有浓郁中国民俗气息的少数民族服装。在“童心向党 美味童年”步行街中,孩子们在玩中收获经验。随后,百名幼儿台上台下互动表演武术操《中国功夫》,师幼、家长共同表演舞蹈《国风童韵》,554名小朋友在“慧智童趣”“悦享童心”“稚绘童画”等游戏中共同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据了解,今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将围绕教育引导少年儿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适合儿童特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在全社会营建儿童优先理念,形成全社会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记者 董慧)

【纠错】 【责任编辑:丁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