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青海省体育系统业务培训会今日开班

2024-01-11 15:04:04 | 来源: 青海省体育局

  1月11日,由青海省体育局主办的青海省体育系统业务培训会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办,来自全省体育系统和社会体育组织的1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青海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宪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及体育行业从业人员在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活动管理、体育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公共体育场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政策水平、实践能力和治理能力。培训邀请到了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体育法》修订专家组成员张笑世对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进行深入解读;首都体育学院教授王子朴针对赛事运营管理进行分析讲解;省民政厅和两新工委相关人员介绍体育组织的内部管理、党建管理与实践;省体育局竞体处、群体处、赛事中心、冬管中心针对运动员等级审批、裁判员管理、公共体育场地低免开放信息化建设、《青海省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高危险性体育赛事活动管理、赛事活动申报系统等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切实提升了全省体育系统和社会体育组织工作人员的能力素养,进一步提振了学员做好新一年度体育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单位之后,要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好,把课上学到的业务知识落实到平时的工作实践中,规范体育赛事活动管理,推动体育部门依法行政,促进体育系统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

  青海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开班仪式的举办,为期两天的全省体育系统业务培训会正式起航,这不仅是对青海省体育系统的一次整体“充电”,更是对推进高原体育强省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实现青海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有力助推。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5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