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部署筹备第二十三届赛事工作

2024-03-21 17:20:46 | 来源: 青海省体育局

  3月19日,第二十三届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总结分析环湖赛发展形势,明确各项工作思路和要求,动员部署本届赛事筹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第二十三届环湖赛竞赛、宣传、招商、倒计时100天等工作前期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第二十三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办好环湖赛是全省的大事要事,组委会办公室要充分认识办好本届环湖赛的重要意义,以此为契机推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重大要求落地落实,服务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推进高原体育强省建设。紧密结合青海生态文明、文化旅游、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等资源优势,带动体育与农业、旅游、文化、商贸等融合发展。同时,要抓好赛事宣传,创新宣传方式,挖掘赛事故事,突出地方特色,传播青海声音。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务必认真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要求,根据本次会议精神与指导方向,明确工作重点、梳理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 鱼昊 ]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9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