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光影青海
新闻

中行青海省分行与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23 12:45:02 | 来源: 中行青海省分行

  3月22日,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顺利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卫华,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兴源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胡卫华表示,省联社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支持全省“三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取得了众多殊荣,中国银行也将学习省联社以“做普惠金融工匠”愿景引领“小而实、小而精、小而美”发展目标的观念,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集团优势,以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全新起点,与省联社共共同在支持区域协调发展、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行动上的主动作为。

  王兴源表示,希望双方紧紧围绕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和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在代理业务、金融市场、票据、投资银行、企业年金、银团贷款、普惠金融、个人零售以及党建共建等多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在工作推动中积极探索、丰富内容、细化举措、跟踪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积极成效,全面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建立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全面合作关系,在普惠金融、银团贷款、国际结算、投资银行等多项业务中走上更新高度,携手书写金融“五篇大文章”青海篇章,服务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9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