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光影青海
新闻

让金融春风助力大地常“青” 中行青海省分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24-03-25 17:05:41 | 来源: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我们最忙的时候,今年多亏了中国银行的贷款及时到账,我们也算是抓住了春天里的机遇呀!”青海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这样说。

        有机肥料是现代春耕中必不可少的作物重要营养供给原料之一,一般根据种植产业的季节性变化而变化,在种植期间施用。肥料的制作一般从每年3月份开始,4-5月份就要开始陆续分销配送,接下来的时间里,肥料生产企业会持续生产,主要是确保一定数量的库存商品,以保证次年中标后产品的供应。

        为了进一步帮助青海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顺利推动有机肥料加工生产,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员工走进生产车间,实地调研有机肥制作过程,并根据企业的融资需求,为其提供了500万元贷款,其中200万元为“惠农通宝”信用贷款,用于采购畜禽粪便、菌群等。借款人生产的产品为精制有机肥,目前已投产运营一条生产线。据该公司相关人员介绍,其实施的精制有机肥生产项目,是与青海省农林科学院共同研制的系列“植泰”有机肥采用先进发酵菌技术制成,能够调理土壤、培肥地力、激活土壤中微生物活跃率、克服土壤板结、增加土壤空气通透性,是适用于各类经济作物、粮油作物及花卉苗术发育的优质绿色肥料。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将继续发挥普惠金融宣传月优势,深入挖掘省内普惠金融市场需求,下沉服务重心,着力推进普惠金融“扩面”与“提质”, 积极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与青海省小微企业携手奔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9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