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展示风采 聚力奋进——区纪委监委开展干部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2021-12-14 17:33:36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团结协作能力,激发拼搏奋进精神,近日,平安区纪委监委工会组织全委干部职工赴冰岭山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全委干部职工分别组成4支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活动共设置队伍风采展示、团队竞速翻牌、合力筑塔、传唱经典歌曲4个集体项目,用一些动感、有趣、参与性强的小游戏培养团队配合协作能力,加强团队精神力,凝聚力。委班子成员亲自带头参与,鼓舞士气,职工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通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团体一、二、三名,并在赛后,队员们进行了精彩多样的才艺展示。

    本次活动结合了比赛和娱乐为一体,虽然竞争非常激烈,但干部职工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在紧张、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区纪委监委工会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友好交流、携手奋进的平台,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促进本委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