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玛沁拉加:做好“红色”服务员 以“贴心”得“民心”

2021-12-24 11:22:10 | 来源: 新华网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12月20日,玛沁县拉加镇洋玉村“十化”党建互帮互助组、卫生评估组协助卫生院开展老人免费体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阿克,你平时心脏不是不舒服嘛,我们这次医生也来了,趁这次机会也看看”,在互帮互助组成员的引导下,老人排队依次等待体检,卫生评估组认真为每一位老人进行填表登记。体检过程中,老人们井然有序的检查、等待,医生们认真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身体状况检查,通过工作组成员帮助翻译,细心地询问老人既往病史,还主动为大家讲解了卫生保健知识、生活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耐心地解答老人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等问题。本次活动共安排10余名老人健康体检,发动“十化”党建互帮互助组、卫生评估组等共20余人参加,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十化”党建各专项工作组根据自身职能,各出“奇招”,以收“实效”,大抓落实、大干实事,让一件件民生实事掷地有声,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