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同圆冬奥之梦 共赴冰雪之约” 西宁市省垣新闻界冰雪趣味运动会举行

2021-12-24 21:19:42 | 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正在进行雪上拔河项目的角逐。

  为进一步加大冰雪运动普及力度,营造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12月24日,中共西宁市委宣传部和西宁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同圆冬奥之梦 共赴冰雪之约”西宁市省垣新闻界冰雪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为媒体工作者参与冰雪运动搭建了平台,让大家体会冰雪活动的乐趣,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同时成为冰雪运动的爱好者和传播者,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热情关注、积极参与冰雪运动,持续推动西宁市冰雪运动的新发展。

  新华网发(谢青玉 摄)

活动现场,大家正在观看滑雪表演。

活动现场,滑雪教练进行滑雪表演。

活动现场,趣味项目比赛正在进行中。

活动现场正在进行雪上拔河项目的角逐。

活动现场,参与人员体验雪圈项目。

活动现场,参与人员体验雪圈项目。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