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西宁市市民中心将推行延时服务 优化“一站式”服务功能

2021-12-25 13:29:14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12月25日电(记者张子琪)记者从西宁市市民中心了解到,自2022年1月4日起,西宁市市民中心各服务窗口将实行中午“不断岗”、周六“不打烊”延时服务,确保延时服务期间工作不断、服务不减、标准不降。

  青海省西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为解决市民“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下班时间没处办事”的困扰,各窗口工作日中午正常办公,周六上午9时至12时推行延时服务,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效率,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提升市民获得感和满意度。

  同时,西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功能。在西宁市市民中心现有进驻事项的基础上,对全市各类政务服务事项进行系统梳理,本着“先易后难、分批入驻”原则,确定市级20个单位(部门)共75项政务服务事项,作为第一批进驻市民中心事项,并于2022年1月14日前完成。

  下一步,西宁市市民中心各服务窗口将强化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打造“一岗多能”,确保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满足企业和群众的办事需求,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民化水平。(完)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