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这场足球比赛即将在青海开赛!

2022-01-03 10:39:20 | 来源: 新华网

  1月2日,2022“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西北赛区青海省西宁市赛区赛)暨2022“科悦憧”青海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青海体育中心举行。发布会现场总计参会人员90余人,总计男子组20支队、中年组10支队,女子组3支队参赛队代表。

  发布会上,青海科悦憧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进良与青海职工业余足球联盟秘书长邹忌上台签订长期的办赛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还举行了赛事男子青年组和男子中年组的抽签仪式,青海职工业余足球联盟秘书长邹忌与主持人共同主持下,在和抽签嘉宾共同合作下,经历八组抽签仪式,圆满完成了两个组别的分组抽签仪式。并在抽签环节中展示了35支球队的比赛服装形象。

  据悉,赛事每年初举办一次,本届总计有青年组20支俱乐部,中年组12支俱乐部,女子组3支俱乐部,将争斗这三座冠军奖杯。赛事将为打造青海老百姓身边的足球体育赛事,每个组别的冠军奖杯只有一个。

  据了解,赛事组委会为三组冠军队伍重金打造了三座定制奖杯,三座定制金杯均为永久性流动,每届冠军队只允许保留一年。

  比赛将于1月8日起在青海科悦憧室内足球公园开幕和开赛,届时将上演本年度的第一出足球赛事,敬请广大足球爱好者关注。

  赛事指导单位为青海省足球协会、西宁市足球运动协会,赛事主办方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青海科悦憧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方青海青超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青海鼎建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海科悦憧足球公园。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8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