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久治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农村饮水安全排查工作

2022-01-04 14:42:56 | 来源: 久治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为保障全县安全饮水工程冬季安全优质供水,1月1日,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局长代乐华旦组织值班备勤人员对县域农牧区人饮工程开展元旦、春节供水保障巡查。

    巡查中,重点对部分脱贫监测户安全饮水保障情况进行了实地巡查,对饮水工程管线、设施运行、末端水质等进行巡查,为牧民群众安乐祥和度过“两节”全力提供饮水安全保障。经巡查供水保障全部达标,有效保障了全县的饮水安全,确保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需要。

    下一步,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起农村饮水安全保障责任,持续提高全县农村牧区供水保障能力,加强牧户管理维护安全饮水设施意识,提高牧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保障全县安全饮水工程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