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玛多地震安置师生与三江源中学师生共度新年

2022-01-04 14:42:53 | 来源: 青海日报客户端

    2021年12月31日,安置在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的230名玛多5·22地震受灾师生,同该校的师生一道欢度新年。

    在全校“新梦想新启航”2022年云端迎新晚会上,来自玛多地震灾区的孩子们用歌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着灾区孩子对党和政府,以及三江源民族中学的诚挚谢意。在教室里,来自地震灾区的孩子们,一边看着学校元旦迎新晚会直播,一边有说有笑地吃着老师们准备的零食。在游戏和才艺展示环节,孩子们天真爽朗的笑声传递着这样的声音:“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着,将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一直关心着我们的人,长大后为家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在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就读的这一学期里,玛多灾区学生教学成绩逐渐上升,与该校其他班级平均成绩缩小到了10分左右,1名学生单科成绩进入了年级前一百名,有19名学生总分达400分以上,18名学生受到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的表彰。1月6日,他们将结束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返回玛多县在家人身边度过寒假,新学期将继续在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就读,完成自己的初、高中学习生涯。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