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久治县开展庆“两节”文体活动

2022-01-05 19:51:47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前,久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群团协同化服务部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在县委大院内开展了“庆两节”文体活动。久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显洛出席活动并致辞,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奇吾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在2022年“元旦”和“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丰富全县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工作凝聚力,全面体现县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精神文明氛围。

    此次活动经过全面安排部署、筹备谋划和组织实施,并受到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级干部职工的全力配合,全县干部职工踊跃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分组比赛的形式,共设团队拔河、团队跳绳、绑腿跑比赛三项集体赛和跳棋、围棋、象棋、五子棋四项个人赛。

    比赛中,大家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比拼智能、较量体能、展现技能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现了久治县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蓬勃力量。

    此次文体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奉献岗位的责任意识,也提高了他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有效凝聚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激发了职工拼搏奋斗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同时也让职工释放了工作压力,为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文体比赛为契机,秉持团结一致、永不言弃的精神,奋力拼搏,推动久治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