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2022科悦憧青海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开赛

2022-01-08 15:46:09 | 来源: 新华网

  1月8日,2022“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西北赛区青海省西宁市赛区赛)暨2022科悦憧青海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在西宁科悦憧足球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进行了两场揭幕战,分别为男子青年组曲麻莱青春对战兄弟联盟、男子中年组嘉业竞技对战科悦憧煤炭,经过上下半场五十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曲麻莱青春10比5大比分战胜兄弟联盟,科悦憧煤炭7:5逆转战胜嘉业竞技。

  本次五人制足球比赛有男子青年组20支队,男子中年组12支队、女子组3支队,共计30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开幕式,在为期半个月的比赛周期内,将进行78场精彩对决,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竞技的舞台。本次比赛是青海业余足球历届比赛中参赛队伍及参赛队员最多、关注度最高、最具观赏性的五人制足球比赛。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组委会意在将本赛事打造成为老百姓身边的体育赛事品牌,使更多的足球爱好者能在更好的比赛平台发挥和展现自己足球的技艺。同时也将推动青海足球工作继续在健康发展的道路上快速前行,为青海足球日后的腾飞夯实民间基础。

  本次赛事指导单位为青海省足球协会、西宁市足球运动协会;赛事主办方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青海科悦憧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方青海青超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青海鼎建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海科悦憧足球公园。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