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海东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驰而不息纠“四风”助推企业在降本增效中激发内生动力

2022-01-11 16:03:18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近日,海东水务集团组织召开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021年度总结会暨首次全体职工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海东水务集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及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详实客观的总结,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签订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

    会上,海东水务集团总经理代表公司董事会对过去三年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总结当中可以看出水务集团三年来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秉持“根植水务、改革创新、服务社会”的企业发展宗旨,凝心聚力、迎难而上,革故鼎新、砥砺奋进,围绕城市规划建设目标和社会经济发展目标,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实际问题为导向,以绿色发展为支撑,以管理创新为抓手,以安全供水为目标,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办事流程,加快供水设施建设,持续推进标准化、制度化、精细化管理。注重强化党建引领,发挥独特优势,实施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圆满完成了“精细管理树形象”阶段战略目标,承载城市发展的供水能力发生了质的飞跃。

    为确保海东水务集团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志海同志从“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落实政治监督、持之以恒促进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对海东水务集团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要求其公司一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驰而不息纠“四风”,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以务实行动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承载城市发展的供水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