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省两地入选全国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2022-01-14 09:54:53 | 来源: 青海日报

    1月10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官网发布公告,全国第二批5C、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出炉,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环青海湖自行车自驾车营地公园和海南藏族自治州龙羊峡红柳庄园营地入选全国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这是记者1月13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的消息。

    据了解,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从2021年10月起开展第二批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认定工作,依据《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行业标准及认定细则,全国第二批20家营地通过了5C、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认定。至此,全国高等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扩大至35家。在本次营地认定中,黑龙江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省区推荐的一批营地,填补了我国东北、西北地区高等级营地的空白。

    认定出的5C、4C级营地涵盖了度假休闲、体育运动、亲子户外、红色研学、景区景点、乡村民俗等主题类型,对全国露营休闲旅游发展具有较强示范性。(记者 郭靓)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