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跟着摄影师的镜头一起“畅游”大美青海

2022-01-14 19:55:3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1月14日电(鱼昊)14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摄影家与青海——聚焦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摄影图片展在西宁举行。

市民参观“摄影家与青海——聚焦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摄影图片展。新华网 鱼昊 摄

  本次摄影展邀请了三位摄影家分别通过生态、红色、非遗三条文旅线路环游青海,从上千张图片中选取了128张进行展示,分为大美青海、生态旅游、文旅相伴、幸福生活四个部分。

市民参观“摄影家与青海——聚焦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摄影图片展。新华网 鱼昊 摄

  摄影展将持续到1月24日,期间,市民可前往青海省文化馆参观。另外,摄影展还将通过线上方式展示,市民通过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微信公众号便可“云”赏大美青海。

摄影展上展出的图片。新华网 鱼昊 摄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主任穆秀英表示,本次摄影展不仅是影像的简单展示,也是对新时代新青海的生动描画,对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的真诚表达。(完)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