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熊元来、王峰在州公安局督导检查时强调: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2022-01-16 12:04:58 | 来源: 果洛在线

    1月14日,州委副书记、玛沁县委书记熊元来,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峰赴州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视频调度基层一线安保工作。强调,全州各级公安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安胜年陪同。

    在州公安局指挥中心,熊元来、王峰详细了解指挥中心扁平化、可视化指挥调度体系建设,视频调度值班备勤等情况,连线听取各县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熊元来充分肯定全州公安机关工作,指出,近年来,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公安机关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志,认真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尽责,肩负起了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为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熊元来强调,公安机关是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的主力军。“春节”将至,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持续夯实前期工作成效,打一仗、进一步,坚决确保全州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始终压紧压实防范风险挑战、维护平安稳定之责,加强分析研判,强化政治警觉,增强风险意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持续加强备勤应急值守,强化督导检查,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实现新的一年维护稳定工作良好开局。

    王峰强调,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高的标准要求和更实的工作举措投入维护稳定工作,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要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项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持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落实好各项安保任务。

    调度结束后,熊元来实地察看州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训练基地作用,做强后期支撑保障,坚持从高从难从严开展全体民警常态化训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保驾护航。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有关同志随同。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9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