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果洛玛沁:参与环境治理 共建美丽家园

2022-01-18 15:10:56 | 来源: 青海日报客户端

    1月15日,玛沁县雪山乡以社为单位,充分发挥“十化”党建环境保护、卫生评估专项工作组作用,组织工作组成员、各社群众扎实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干群自主参与,彰显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思想自觉。自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实施以来,每月15、30日组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成为各社干部群众工作、生活的一部分,大家纷纷走出家门、拿起工具,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当中,为美丽家园建设贡献自身力量。扎实开展活动,彰显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行动自觉。在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社干部群众对各社辖区内群众住所周边、乡村公路、河道、草场、林地等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对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垃圾进行清运,有效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维护了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