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平安区纪委监委:节前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2-01-24 18:10:42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大叔我来看您了,最近身体怎么样?党和政府都很关心您。”“家中过冬的米面油煤炭够用吗?”春寒将至,岁寒情浓,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育海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和新春问候,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

    每到一处,朱育海同志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并送去慰问金,同时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查看群众家中过冬物资储备情况,认真听取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诉求,及时与所在村镇负责人沟通,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最应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他们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能不能过好新年、过好春节。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怀。将送温暖慰问做到真“慰”实“问”,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