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省总工会副主席汪琦一行赴果洛公安机关慰问调研

2022-01-25 15:25:49 | 来源: 果洛公安办公室

    1月24日,省总工会副主席汪琦,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刘敏一行前往玛沁县公安局大武派出所开展走访慰问,并专程调研果洛州公安局警务训练基地大党建中心。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安胜年陪同。

    在大武派出所,汪琦走进派出所生活区、工作区、值班大厅、综合指挥室,向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勤务安排、警情分类以及春节安保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广大公安民警身处基层工作一线,日常工作任务繁重劳累,派出所民警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她指出。春节临近,要精准把握节日期间社会治安规律特点,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科学部署勤务,合理安排警力,强化职业保障和安全防护,推出更多的爱警暖警举措,确保公安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持久的战斗力。要继续坚持以“一所一品”品牌引领,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擦亮新时代“枫桥经验”城市样板的品牌。

    随后,汪琦前往果洛州公安局警务训练基地大党建中心调研,观摩了党员活动中心、党风廉政中心、工青妇活动阵地。她表示,近年来,果洛公安牢固树立“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理念,实现了“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目标,公安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政治机关意识更加牢固、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机关纪律作风更加巩固、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她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带队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维护安全稳定、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和打造过硬队伍上,认真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确保网络安靖的职责使命,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果洛公安铁军。

    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仁内,州政府副秘书长仁青东智,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磊陪同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