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张晓军叶万彬等州领导对果洛公安工作作出批示指示

2022-01-26 15:38:18 | 来源: 果洛公安办公室

    全州公安局长会议前夕,州委书记张晓军,州长叶万彬,州委副书记熊元来,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峰,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天玺等领导分别作出批示肯定,对2022年果洛公安工作寄予厚望。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以领导的关心关怀为动力,以领导的指示要求为指引,永葆忠诚,全力服务大局,锻造过硬铁军,更高标准履行职责使命,努力为全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起好步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张晓军书记批示:

    果洛公安连续三年获得全省公安机关年度执法绩效“一网考”“优秀单位”,这是州公安局党委领航掌舵,全州公安机关勠力同心,全州民辅警艰苦奋斗的结果,谨向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特别在2021年,全州公安机关沉着应对果洛“5.22”抗震救灾抢险救援,圆满完成建党100周年安保任务,为果洛社会治安大局全面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2年年份特殊,公安机关肩负的使命任务更加特殊。全州公安机关要持之以恒发扬“知重能负重,苦干不苦熬”的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行职责,发挥“利剑”“尖刀”作用,精心研究谋划今年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目标,坚决当好“平安果洛”的建设主力军,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张晓军

2022年1月21日

叶万彬州长批示:

    欣闻果洛州公安局在全省公安机关2021年度执法绩效“一网考” 中取得第一名佳绩,且连续三年荣获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奖,向全州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辅警表示祝贺!

    过去一年,全州公安机关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较好承担了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重大责任,有力服务和保障了重大安保、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州“十四五”开局之年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

    新的一年,希望全州公安系统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业务提升和队伍建设同重并举,巩固成绩,开拓进取,再立新功。

叶万彬

2022年1月20日

熊元来副书记批示:

    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公安局党委的坚强带领下,全州公安民警克服一切困难,取得成绩实属不易,巩固成果,继续努力,感谢同志们。

熊元来

2022年1月19日

王峰书记批示:

    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坚强领导下,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行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2年,全州公安机关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影响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问题,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推动新时代果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果洛、法治果洛作出积极贡献。

王 峰

2022年1月19日

冯天玺部长批示:

    果洛公安奋力夺取全省第一,殊为不易,可喜可贺。果洛条件艰苦,工作辛苦,压力巨大,挑战巨大。过去一年,在州委州政府坚强领导下,果洛公安系统坚持党建统领,筑牢政治安全底线,锻造雪域忠诚铁军,维护全州和谐稳定,抓得实,走得稳,屡创佳绩,屡获殊荣。这是全州的骄傲。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向优秀的果洛公安系统学习,向英雄的雪域卫士学习。

冯天玺

2022年1月20日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