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平安区纪委监委 区委巡察办举行搬迁揭牌仪式

2022-01-27 16:39:50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1月25日,伴随着小年的来临,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中共海东市平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海东市平安区监察委员会、中共海东市平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搬迁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育海主持,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赵生宽,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冶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天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星占华参加仪式并揭牌。

    上午10时,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办公楼前举行仪式,随后,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先后为中共海东市平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海东市平安区监察委员会,中共海东市平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冶祥在揭牌仪式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足新起点,加强总体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深谋远虑,把握形势任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二是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三是持续纠治“四风”,为民担当造福。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此次新办公楼的顺利启用,表明区委、区政府一以贯之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区委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笃行致远,惟实励新,争取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