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总结表彰鼓士气 重整行装再出发——平安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22-01-27 16:39:58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1月26日,平安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育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林、区委办主任贺吉全受邀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办、各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部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1年度认真履职、成绩突出的3个优秀乡镇纪委、2个优秀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4个先进集体和14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苦干实干,稳中求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以案促改形成新常态,廉政教育有声有色有力,在疫情防控、民生领域智慧监督、案件查办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要求,2022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准把握新形势,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扛起新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聚焦对标新要求,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倡导“工匠精神”和精细化工作态度,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