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海西蒙古族百年实录》发行

2022-04-01 15:12:53 | 来源: 柴达木日报

        3月24日,州政协举行《海西蒙古族百年实录》发行仪式。

        仪式上,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科加,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斯琴夫,州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向德令哈市政协、海西州图书馆、海西州档案馆赠送新书。与会人员围绕新书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海西蒙古族百年实录》经过三年多的征集撰稿,编纂了前言后记共118篇、53万字、11个板块内容,是今年海西政协文史工作的最新成果。州政府原州长孟海为此书撰写序言,这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州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高度重视。

        《海西蒙古族百年实录》是记录海西蒙古族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示了海西蒙古族群众由贫困落后到发展、进步繁荣的历史画卷。此书的出版发行,也是海西州政协推进文化强州建设,全方位,多层次打造“文化政协”的又一最新成果,彰显了海西政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新作为。(作者:才格增 付盛)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3009